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甲状腺结节一边变小了,一边不见了1粒!


今年2月份我去做了甲状腺结节(Thyroid Colloid Nodules)的超声波检测,结果让我太开心了!医生说左边大粒的那个结节变小了,右边本来有2粒结节,现在不见了1粒!医生还恭喜我,甚至还问我做了什么,饮食习惯有做了什么改变等等。我说我什么都没做啊,除了吃保健品以外,饮食习惯还是跟之前一样。

其实我这个甲状腺结节跟了我好几年了,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是在2014年12月。做了活体检测发现是良性的。2016年,前后做了2次超声波检测,发现结节有渐长的迹象。虽然医生说不要紧,可是家人还是担心,所以就到新加披做一次深入检查,得知结果是没有大碍,只要定期有做检查,没有突发性长大就没事的。在同一年的11月,RL推出了Potent这个产品。那时候起我就每天服用1-2包,半年后再去做超声波检测,发现结节的体积有小了一点,医生就说不用每半年去找他一次了,叫我好好跟我的结节和平相处。就因为医生这句话,我本来每年要做的超声波检测拖到今天才做。感谢主,今天的成绩让我好满意。

我有信心说,这是我这几年长期喝Potent的效果,因为之前我喝了Potent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困扰看我长达7年的唇炎就完全断根康复了。然后我就更加相信Potent是个好东西。虽然它不像消炎药或者类固醇那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我的身体因为长期服用它而得到了多方面的改善,这个是超出我的预期的。

我甲状腺结节体积的记录:

12/2014 : 17 x 12 x 9mm

02/2016 : 20 x 14 x 11mm ⬆️

09/2016 : 21 x 19 x 11mm ⬆️

07/2017 : 20 x 16 x 12mm ⬇️

02/2020 : 18 x 9mm ⬇️

产品:

REOXlife Potent

標記:

7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