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荷尔蒙失调,难受孕


备孕4年,即使试遍了中医和西医,都没能怀孕。我的经期一直不准,有时两个多月才来一次,也曾经试过一个月来了20天的月经,西医就说我是荷尔蒙失调。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为了想怀孕试了各种方法,但是都不成功。先生也做了检查,精子的活动力和质量不好,所以这也是我很难怀孕的原因之一。医生看了报告,建议我们采用人工受孕,因为自然受孕的几率很小,但我和先生都想尝试自然受孕,因为不想经历人工受孕的痛苦。于是医生只好建议我们试吃保健品6个月,如果还是不能自然受孕,就要采用人工受孕,因为我们都有年纪了,也不适合继续拖下去。

同时,我也在网上搜索看有什么产品可以帮我改善我的湿疹。然后就看到我远在槟城的小学同学有分享过H+的见证,于是就资讯了她关于H+的效果等等。接着她就问我要不要试W+ ,因为在新年期间我们有出来聚会,所以她也知道我在努力备孕。我心想,反正试了那么多方式都不能,为什么不试试这个产品呢,因此就跟她拿了一套 (1盒W+、1盒Mediterranean Gold、1罐Redoxy), 反而没拿H+。

吃过一段时间以后我觉得整个人精神多了,Redoxy的效果也很好,于是我就升级去Premium, 过后才拿了代理配套(觉得自己很傻)。当时我是Mediterranean Gold和W+都在吃。

我老公之前很支持 别家公司的维他命,反而不是很相信RL的产品,可是我一直鼓励他吃Mediterranean Gold,他是在4个月后才开始敷衍我吃。也在同时, Potent 新品发布会的时候我也成功把他带到现场,他被现场的威力感染,回去就开始吃Potent和Mediterranean Gold。

2个月后,我终于成功怀孕啦!!! 他只吃了2个月的Mediterranean Gold + Potent, 我吃了6个月的W+ 和Mediterranean Gold 以及两个月的Potent。刚好是医生建议的6个月期限!不需要人工受孕,对我们来说是无比的欢乐!

今天, 我们的女儿11个月了!我们爱Return Legacy! 我老公直到今天都跟我说Potent的威力好强!

产品:

2° Redoxy Essence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REOXlife PRO W+

9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