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撞伤,抹药后出现敏感症状


我家小妞妞个性比较好动爱玩,就在18/5/18 晚上自己在玩耍时,撞到脸肿了一粒包还刮伤了脸。当时吓坏了我的母亲,想帮她搽她撞伤膏去淤血,但是小妞妞不肯,于是我母亲就等我放工回来让我处理。

当我回到家时,看到妞妞的脸上长了一粒包和刮伤,于是我用撞伤膏帮妞妞搽在脸上。到了隔天早上19/5/18就发现脸上生了一些小小红红的颗粒,但是也没去管它。然而当下午妞妞睡醒后,我母亲发现她的脸又红又肿,比昨天还要肿,而且生了很多一粒粒的在脸上,吓坏了。

晚上我放工回家时,看到了妞妞脸上的红肿和敏感,我又心疼又担心,于是马上拿了H+就往她的脸上喷,每半小时喷一次。半夜也起床2次帮她喷脸。到了隔天20号早上,妞妞的脸总算没有这么红了,一粒粒的敏感也小一点了,就继续喷H+加Hydro帮助消炎修复皮肤。

21号早上,妞妞脸上好了很多,也消肿了很多,黑青的位置也散掉了许多。22号是脸上就剩下刮伤的疤痕和少许的红印,就换上用H+和Redoxy来修复疤痕。

24号时,妞妞脸上的疤痕和红肿敏感都好了,太开心了,如果没有RL的产品H+,Hydro和Redoxy都不知道怎么办好,感恩公司有这么棒的产品,大人小孩都能安全使用。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Activator Hydro

2° Redoxy Essence

26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