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皮肤敏感 全身长红斑


全身不知为什么无缘无故长了很多红点,慢慢地延伸到一片一片的红斑,而且一碰水就很痒,就连吹到风也很痒。一开始我以为只是普通的敏感问题,结果没想到越来越严重。原以为换一换乳液就会没事,可是不见有什么好转。

后来去看了两次医生,第一个医生说可能是因为流汗的关系,开了吃的药和搽的药膏给我。第二个医生说可能是压力导致病毒感染,说需要至少两个月的时间它自己会慢慢好,所以只开了止痒药。可是眼看情况越来越糟糕,我的心情也跌到谷底了。

这时看到妹妹分享的图片中有一个顾客的情况跟我差不多,就叫妹妹介绍那个产品给我。妹妹说那个产品叫Potent,叫我试一试。由于我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要我起码一天要喝四包,喝足七天。那时候的想法是就放手试一试吧。没想到七天,真的是七天,身体的红斑慢慢消失不见了!!当下真的很开心,也和妹妹分享这个好见证。有时候不是不信,当你需要的时候,怎么样都要信!

产品:REOXlife Potent

24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