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严重凹凸的痘疤


在还没遇到RL之前,我是一个对自己的脸孔极度没信心的人。凹凸不平的脸颊导致我在与人对话时都不敢直视,深怕人家看到我那满是凹凸洞的脸。

大学时期因为常常熬夜加上环境的因素,脸上长满了痘痘,甚至严重到流浓血丝,那时候我自卑到不敢看镜子也不想拍照。从外地回家的哥哥也惊吓地对我说,“你的脸怎么变得这么糟糕”,这评语正中了我的痛心,所以我开始陆陆续续地去看皮肤专科,中医西医一起来,我的脸才有了些改善。我花了很多钱,可是凹凸不平的痘坑却修复不了。

出来社会后,我用了许多不同的护肤品却没获得改善。那时的我真的蛮自卑,觉得美这个形容词跟我再也沾不上边了。

在一次的偶然下,认识了朋友的姐姐, 她了解了我的状况以后把RL护肤系列介绍给我。半信半疑的我试用了H+、Redoxy和fresh,毕竟我对护肤系列已经不再有信心了。可短短的三个星期多,我看到了效果。痘坑淡化了许多,痘印也不再容易泛红,而且肤质好了很多。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这三宝重拾了我的信心。我会继续使用RL产品并分享给其他人。

产品:

2° Activator Fresh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194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