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生水痘


水痘真的好可怕!! 我想说,如果是小孩子生水痘的话还好,大人生水痘真的好辛苦!到自己出水痘的时候,亲身体验过才知道真的、真的很辛苦,因为大人生水痘的话时间比小孩久,水痘的量也比小孩多。

当我一发现自己身上的痘痘时,就马上去看医生,但是那时候医生也不确定是不是水痘。我心里还在想最好不是,但是一天天慢慢地越来越严重了,我心里很难受,因为还有一个礼拜多我就要去香港了。

水痘在脸颊还有身上慢慢地长出来了,尤其是脸,真的快让我抓狂了!我还是天天喝Mediterranean Gold和Potent,甚至是把Potent当白开水这样一直狂喝。因为水痘就是一种virus,而Potent可以帮助对抗身体里的自由基,让我的身体增强免疫力,不让自由基再搞破坏。Mediterranean Gold是我在生水痘期间最好的营养补充品,同时也让我不累不疲倦。至于我的脸嘛,当然还是要天天洗脸,狂喷H+来抗炎、帮助修复。天天以H+和redoxy为材料,自己做DIY mask。真的真的真的,我的脸用了一个礼拜很快就修复、消肿了,也恢复了美丽的脸蛋😊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这四宝帮助我从水痘中迅速修复。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保健补助我的身体。

产品: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Fresh

2° Activator Hydro

2° REOX Series H+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42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