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改善肚子涨风问题


我家七仔从小肠胃不好,一直有肚子涨风问题,经常都说肚子不舒服,所以医生都会开涨风药给他喝。因为担心他以后会依赖涨风药,所以我就开始给他试喝Mediterranean Kids。喝了一个月后,现在很少听他说肚子不舒服了,摸他的肚子也沒有漲漲的感觉。希望他继续喝Mediterranean Kids可以改善他的肠胃问题,那以后就可以不必喝涨风药了。

最近可能是烟霾关系,我家七仔也一直说他喉咙痒痒的,好像感觉要咳嗽,可是又咳不出來。就泡了Mediterranean Kids 给他喝,两天后,他说他的喉咙沒有痒痒了。

庆幸Mediterranean Kids 可以帮助舒缓他的喉咙状况,而不至于导致他真的生病咳嗽。

产品:

REOXlife Junior Mediterranean Kids

58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