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想要躺着瘦身吗?这么巧,我就是这么瘦下来的!


亲身体验瘦身,不是不可能,而是要不要。减肥不可耻,看你注不注重你是体重健康。并非是要你瘦成明星身材。

我的生活越来越没有规律导致我忽略自己的健康。体重有升没减,健康指数(BMI)不可观。而我却败给一个“懒”字。想要躺着就可以瘦身的概念来减肥。(运动其实也是我的爱好)我不是吃货,可是体重越来越重。

一次机会我接触到了Return Legacy 的瘦身3宝,就很兴奋去尝试。只要是减肥的产品,相信有很多人一定会试一试的。就跟着食谱和简单步骤,运动是尽量做,因为放工得很晚,真的很疲累。不知不觉,淀粉从平时的份量减到没有淀粉或者非常少淀粉的健康餐,慢慢觉得身体不再负担,走起路来不再像之前那样笨重和喘气了。因为Promix有饱腹感,对其他食物的渴望就减低了。水果蔬菜自然加量了。对咖啡因的依赖也不知觉地不见了(bonus哦)。

我很喜欢这种健康的减肥法,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在两个星期就减了2公斤。所以,要坚持健康减肥,需要耐心与恒心才能看到效果哦!

产品:

NUREOX de’CLEANSE

NUREOX PROTEIN ProMix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25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