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调理子宫拼第三胎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当初怎么调理子宫才能成功怀上第三胎。

回想怀第二胎时我拼死拼活工作,很少喝水,导致尿道感染。因为感染的关系,又导致了外孕。子宫不健康怀孕将会产生很多的问题,就我自己的情况来说,因为外孕我被切除了一边的输卵管。

但自从开了刀,我坚信只要我把子宫调理好,即使我只有一边的输卵管也还有机会怀孕的。我一直在服用w+帮助调理以提升受孕机会。我知道机会可能很渺茫,但是一直在祈祷上帝能再次赐孩子给我。

相隔了8个月的时间,我终于再次当妈妈了!曾经医生也说过有外孕过的人,下次怀孕的时候外孕的机会也很高。庆幸的是,产检后医生说宝宝长在正确的位置,没有外孕,现在也健健康康地在肚子里成长!

经历了这么痛的领悟,我也很想帮助那些子宫有问题但又想怀孕当妈的女性,一起找回女人的健康。

#感恩w+女人恩物

产品:

REOXlife PRO W+

標記:

68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