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大颈包”


我妈妈2年前被检验出有甲状腺肿大的问题,也就是我们说的“大颈包”。由于情况不是特别严重,所以也不需要动手术,医生建议服药控制就可以了。

去年,我买了W+给妈妈,所以她就开始每天吃1包W+,同时也在服用医生开的药。持续服用W+直到今年1月份再去复诊,医生说妈妈的“大颈包”好了很多,只要继续吃药,就会慢慢康复的。可是妈妈没有听话,她觉得好了很多就停了药,只是继续吃W+。

到7月份,妈妈也开始尝试Mediterranean Gold PLUS。每天早上吃一包W+,晚上就喝一包Mediterranean Gold PLUS。

真的非常神奇,到了9月妈妈再去复诊,医生说妈妈已经没有“大颈包”了,不需要再吃药了!妈妈听了以后就偷笑,因为她1月的时候就已经偷偷停药了,9个月来也只是吃W+和Mediterranean Gold PLUS而已。

产品: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328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