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痘痘肌、干燥、出油、脸色蜡黄、毛孔粗大


以前的我是一个痘痘妹,脸上的痘痘来来去去纠缠了我好多年,从中学时期开始,到大学时期变得变本加厉,甚至到了我结婚生子后还一直痴缠着我。但自从在2016年遇到了Return Legacy 的产品,透过内服Mediterranean Gold与Potent,再加上外用H+与Redoxy,我的痘痘也渐渐的好转,甚至不再长痘痘,肌肤也恢复健康的状态了。

但是我知道一个完整的保养程序若是没有保湿或滋润是不够的。我本身的肌肤属于混合性肌肤,很常会干到出油,平时若是在冷气房不到半天就会看到脸上出现一层的光泽,就会感觉脸很脏。除此之外,我也常嫌弃自己脸色暗淡、蜡黄、毛孔粗大。美容师都说那是因为我的保湿不够,我需要多做保湿的功夫、多敷面膜。但老实说,我不爱敷面膜,更抗拒所谓的保湿或滋润的护肤产品,因为我曾经用过许多其他品牌的产品,却没有一个能让我的肌肤有所改善甚至还让我一直长痘痘。不知道这些年都浪费了多少的保湿/护肤霜,因此这个经历也成了我的阴影。

但为了想让皮肤达到更好的状态,我还是选择给Hydro一个机会。就当我脱离了长痘痘的日子,我就尝试了使用Hydro。让我很震撼的是使用Hydro期间竟然没让我长痘痘,甚至改善了我的肤质!就算一整天在外或是在冷气房都不会觉得脸很干或是油腻的,应该是因为产品有保湿又控油的效果,让我的肌肤完全达到了油水平衡,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实在是太棒了!

感恩遇到Return Legacy这么棒的产品,现在的我跟以前比起来也更加有自信了!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