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经痛、腹胀、腰部酸痛、没有精神


才服用第三盒的 W+,生理期时的不适很明显地在改善。

第一盒:没有太大的反应,就是嗜睡。一闭上眼我就想睡,一整天醒了睡、睡了醒。不过早晚服用W+后,腹胀(因为宫寒)和经痛都有所舒缓。

第二盒:情况差不多,不过没那么嗜睡啦,腰部酸痛的情况得到舒缓了。

第三盒:最兴奋就这一次了,生理期前完全没有腹胀和腰酸的感觉(之前有这感觉就会默默自己算算日子是不是28天又过了?)它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报到,哈哈,这种感觉是以前中学时期才有的(有种久违的感觉)。经痛不再那么严重,但是当有血块被排出来时,还是会有些不舒服(可想而知这血块常年留在体内排不出来的后果)这一次的生理期不再嗜睡啦,还蛮有精神的,就跟平日一样。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困扰,欢迎你来了解和尝试。女性朋友们,每个月的那几天也是可以舒服地过的,不一定要痛得缩成一团静静地冬眠。

感恩我遇到Return Legacy的W+, 改善了我在经期的困扰和不适感!

产品:

REOXlife PRO W+

標記:

121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