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宿便太多


今天下午七仔突然说肚子很痛很痛,痛到完全站不起来,一直按着肚子躺在床上。我就赶紧泡了一包Mediterranean Gold PLUS和Potent给他喝。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他就跑去上厕所了。上完厕所他就说感觉好一点了。2个小时后,我再泡一包Mediterranean Gold PLUS给他喝。后来他又去上厕所了,然后就说肚子不那么痛了,还可以站起来玩耍了。

为了安全起见,晚餐后我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说他有很多宿便没排出来,肚子硬硬的,所以他才会觉得痛。还好下午他喝了Mediterranean Gold PLUS,让他有上了2次厕所,不然他肯定会更痛。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83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