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鼻子敏感


我很爱POTENT 和 MEDITERRANEAN GOLD,因为POTENT,我看到我的鼻子敏感问题被改善了更多。

之前,一天4包的MEDITERRANEAN GOLD已经改善我的鼻子敏感,后来加了POTENT后,鼻子敏感的问题得到更明显的改善。我可以拖很多天不用喷鼻子敏感的药,敏感、鼻塞也不会发作。即使发作了,只要我一天喝4包POTENT+ MEDITERRANEAN GOLD就会被控制。

有1-2次比较严重时,脸颊2边开始微痛了,当天我喝了6包POTENT+4包MEDITERRANEAN GOLD。第二天起来就不痛了,第二天再同样的方式喝,第三天更为好转。换作是以前,鼻窦炎肯定找上我了,所以真的很感恩。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65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