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皮肤病、伤口、血糖偏高


我的父亲因为工作的缘故,需要站一整天,不舒服鞋子加上鞋子时不时进水,最后演变成了皮肤问题,皮肤还裂开。

因为父亲本身有血糖高的问题,所以我都会要他加倍服用Mediterranean Gold。很快的,7月时伤口好了。可是8月有出现了一个新的伤口,而且更加严重。

这次公司推出了Mediterranean Gold PLUS,就让父亲服用Mediterranean Gold PLUS。它有加强了封锁胰岛素的成分,所以父亲8月份的伤口比7月份复原得更快。同时,我也给父亲服用MANDIVA,父亲也说服用了这2个产品后,他的精神和体力都变得更好了。

产品: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REOXlife PRO Mandiva

204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