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多囊性卵巢


三年前(2015年),由于突然爆痘所以我前往医院求医。妇科医生替我进行子宫扫描,竟然被诊断出自己是多囊性卵巢患者。深刻记得当时医生告诉我,多囊性卵巢是潜在且不能被根治的。感恩当时在我堂妹(也就是我的上线)的介绍下接触并开始服用公司为女性专设的女人圣品W+和Mediterranean Gold。

我持续地服用了三年,因为我相信它一定能帮助我找回健康的子宫。果然不负我所望,三年后(2018)我再次前往妇产科扫描子宫,奇迹真的出现了!三年前“藏”在卵巢里的“串串葡萄”竟然消失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因为在进行扫描之前,我没告诉医生我曾经扫描过子宫,并且被诊断是多囊性卵巢患者,我只告诉医生我想知道自己的子宫是否健康。医生告诉我,我的子宫算是蛮健康的,也没有多囊性卵巢的迹象,当时的我真的兴奋极了!

W+真的是女性的圣品,服用了W+和Mediterranean Gold之后,除了冒痘的情况得到控制外,我的月经也变得准时报到了,而且不会拖拖拉拉好几天才真正报到。真的非常感恩公司推出这么神圣的女人圣品——W+!为了我的健康,我一定会持续服用W+,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完美女人。I Love W+!

产品: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REOXlife PRO W+

121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