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痘痘、肤色不均、经痛、没有精神


自从我怀孕生了宝宝过后,因为没有时间到美容院去洗脸,脸上开始长痘、色素不均匀,整个人都失去了信心!过后机缘巧合之下得知我的朋友服用了W+,她的改变我看在眼里,觉得很心动,就买了3盒W+来试试!

吃了第一盒过后,我就感觉到了它的好,脸色改变了,比较精神了,最重要的是改善了困扰了我多年的经痛。所以接着下来的每一个月我都会服用W+,也尝试了mediterranean gold和potent。在这期间我也有使用公司的2°护肤系列,把我容易出油、长痘痘的问题都解决了,过后就没有再换别的产品了。使用期间我的朋友和亲人看到了我的效果,也跟着我尝试了。现在我自己顾baby,虽然长期睡眠不足,但是我依然可以保持精神奕奕,样子也还是一样好看哦。真的感谢我的姐妹Carmen Chea,让我认识了Return Legacy。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47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