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荷尔蒙失调、严重爆痘


美丽的肌肤让人自信,向来都拥有白里透红肌肤的我,无奈因为一次荷尔蒙失调而导致严重爆痘,而且还足足爆了一个月,让我跌入了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

14年9月,我的脸开始长粉刺,而且越长越多,导致我脸部的肌肤看起来粗粗、红红的,有时还会长痘痘。我到美容院清理脸上的粉刺,不料美容师却把我的脸挤伤了,那时我觉得自己被“毁容”了。在美容师的介绍下,我买了一套价值一千多令吉的排毒产品,但问题没被解决,粉刺问题依然存在。

14年11月,我到传统疗法的师傅那里求救。师傅说我是 “生蛇” ,因为他说现在的“蛇”已变种了,所以长在脸上并不稀奇,但医治过后我的粉刺问题并没有改善。

14年12月,我又到皮肤科诊所求医。医生开了洗脸皂及涂抹的药膏给我,并告诉我只要乖乖地使用那个洗脸皂及药膏,一、两个月就会痊愈。第一个星期时确实见效,可能是因为有配合吃抗生素的缘故吧,脸上的粉刺似乎有了好转。但第二个星期开始,情况开始变得不乐观了。用那洗脸皂洗脸时我的脸感觉到刺痛,涂抹药膏时则令我的脸部肌肤倍感灼热,红红的,成天就像是被晒伤的皮肤。但我还是乖乖地洗和涂,一个月后,我真的受不了了,脸部皮肤没有一天感到舒服,于是就停止使用了。

谁知就在农历新年前的一个星期(2015年2月8日),我的脸部突然开始冒痘,那可不是一般的痘痘啊,每一天都会长出几颗新的痘痘,每一颗痘痘都是从之前的粉刺演变而成的,而且每一颗都成熟得很快,两三天就已变成又肿又饱满还有黄脓的痘痘,整张脸又红又痒,超级难受的。当时的我完全不敢出门见人,在工作的地方也只能低着头不敢抬头看人,别说是我自己,连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吓坏了。

直到新年时,经由我的堂妹而接触了H+,我就乖乖地只用H+喷脸,以止痒及杀菌。到了月经期间,我也开始服食W+,3月的时候就开始服食Mediterranean Gold。

痛苦了几个月,令我开心的事终于发生了!我脸上的痘痘开始消退,也不再长出新的痘痘。几个月后,我开始使用Fresh,Redoxy和Hydro。以前病发期间我都只敢吃蔬果,连一向来最爱的饼干面包和蛋糕都戒了,就只因怕痘痘恶化。然而,现在的我已不再忌口了,想吃就吃,不用顾虑太多。虽然脸上还有很多凹凸洞,但我相信RL一定能帮我找回昔日的滑嫩肌肤,只要坚持,我一定能夺回属于我的美丽与自信。

产品:

2° Activator Fresh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383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