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湿疹


我有湿疹皮肤问题10多年了,每次吃海鲜皮肤就会痒痒的,就要一直涂 Farmasi 的药膏,可是涂药膏又感觉好像在把毒素压抑在身体里面。

年头的时候情况开始严重,皮肤出现越来越大的湿疹,又很痒。心想着我总不能时时依赖着药膏,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只是防止毒素排出来而已。在今年年头我听说喝苦茶油可以排毒、医治皮肤敏感问题,所以试喝了两个月,结果真的把累计的毒素排出来很多,导致脚上的湿疹越来越严重,真的是痕痒难耐。过了4-5个月,还是没有好转,吃了中药1个月,也用了马来人的 Ruam Bayi Powder 1个月,但是没有好转,一直流血水,一整层死皮给医生拔了出来,但是根本没有痛的感觉。

直到了八月头看到朋友分享Return Legacy 的 H+可以医治皮肤藓/湿疹,所以赶快询问了就买来试用看看。当时朋友也介绍我服用 Potent 和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然后外加喷 H+.

一开始除了喷 H+,一天服用3包 Potent和2包Mediterranean Gold PLUS。第一至第三个星期期间,伤口开始流出很多的浓血水出来,而且第一个星期感觉很痛。

直到一个月后,流出来的浓血水才也越来越少,也生出了健康的皮。过了6星期,皮肤大概恢复了80%,很多地方没有再出浓血水了。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之前用的产品都不能真正地修复细胞,不能生出健康的皮肤。我相信再多2个星期左右就会好了。感谢 RL公司推出了那么好地产品,快速修复损坏的皮肤细胞。我会再继续服用 Potent 和Mediterranean Gold PLUS。

产品:

2° REOX Series H+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14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