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肥胖、荷尔蒙失调、奶量不足


我本身是属于很肥胖的一个女人,加上荷尔蒙失调,导致我的体重一直都下不来。在我开刀生下我的第三个宝宝后,我的上线就说我必须吃W+来调理身体,但是我不加予理会。

在我做月的第二个星期,我就很懊恼我的奶水越来越少。在和她通话时,我就有告诉他这回事,她就告诉我说W+能增加奶水量。

在没办法之下,我只好听她的。等她把w+寄到我家的时候已经是第三个星期,我就马上服食W+。我一心只想增加奶量,但是我没想到我排除的月经量中有血块的出现,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在我吃着W+的时候,就连帮我做月子的妈妈和叔婆都看到我整个人明显地小了一号。

之后我每个月都在月经期间准时享受我的W+。服用两年时间里,使我每个月的经期都准时报到,白带也变少了,我的指甲变得较为坚硬,脚跟不再龟裂。

产品:

REOXlife PRO W+

標記:

70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