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肌肤暗黄、爆痘、毛孔粗大、满脸细纹、脸颊下垂、黑眼圈、眼袋


曾经我以为自己无需保养,皮肤也不会有多大的变化。但是,一到了25岁,我的脸色开始慢慢暗黄、爆痘、毛孔粗大、满脸细纹、脸颊下垂,黑眼圈和眼袋都出现了,皮肤整个是垮垮的,这直接影响了我不喜欢照镜子也不喜欢拍照,整个人很没有自信。

直到我遇到一支很神奇的精华液——Redoxy ,负氢离子喷雾H+ 及 补水滋润霜Hydro。 一开始使用, 就感觉到这产品的与众不同,不油不腻,反而还很清爽。 抹在脸上感觉很舒服,还很容易被肌肤吸收。 连续用了几个星期, 发现脸部皮肤细腻了,也水嫩饱满了,痘痘与细纹不见了, 气色更是一天一天地提亮了! 原以为只是心理作用, 就拿出手机再次拍下脸部"特写"。一看,真是激动! 那神奇效果就好像做梦一样,让我不敢相信!!! 但是, 事实就在我脸上。周围的亲朋好友也都开始发现我的不一样,纷纷向我询问保养秘诀。那么好的产品,当然是要分享给更多爱美的人。

遇上Return Legacy, 才知道丑小鸭也可以变天鹅 。如今,我爱自己这样的蜕变,更爱现在自信的自己~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112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