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乱经、痘痘、荷尔蒙失调、精神差、疲倦


从13岁开始来月经,我的经期就一直不准、很乱。当时我以为来月经就是这样的,所以也没有把它当一回事。直到20多岁,我的月经还是一样乱,有时一个月来两次,有时两个月来一次,有时一来就来长达一个月,但是我都习惯了,也不去理它。

除此之外,我的皮肤一直都不怎么好,一直会生痘痘,什么大小的痘痘都有,胸前和背部也一直长痘痘,真的是没完没了,我整个人也很憔悴,没有精神,人很累。

我在28岁那年突然血崩进医院,医生说我荷尔蒙失调,子宫壁太厚所以造成血崩。医生叫我吃荷尔蒙的药,不过我拒绝了,因为我知道吃荷尔蒙的药会有副作用。

36岁那年因为人很累、很没有精神, 体重一直下降到46kg, 我的身高165cm, 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之后我就去看中医, 靠中医调理了半年, 人还是一样的累, 体重也没有增加, 还是一样没有胃口吃东西, 而且还要一直喝很苦的药, 所以最后我放弃中医治疗了,因为我觉得没有效果。

我在37岁时认识了 RL,从那时起开始服用W+。我的服用法是每个月定一个日期连续吃十天, 早晚各一包。吃了W+ 大约一个月, 我的胃口变得很好了, 吃得下东西了,而且胃口也变大了。几个月后我的体重就增加到48kg, 很开心终于长肉了, 整个人的精神也变好了。

我继续服用了大约一年左右,我的月经经期开始比较规律了。38岁那年做子宫扫描, 医生说我是PCOS多囊性卵巢, 我才了解为什么我的月经来的那么乱, 继续吃W+大约两年后我现在的月经可以说是已经规律了, 每个月月经都蛮准时的, 不像以前那样乱七八糟, 脸上没有痘痘了, 胸前和背部也没有长痘痘了, 整个人的精神变好了, 皮肤也变好了。

真的非常感恩W+ 改善了我的荷尔蒙失调问题, 还我健康的身体!

产品:

REOXlife PRO W+

標記:

13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