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毛孔粗大、皮肤干燥、雀斑


我之前用的护肤品不合适,涂了反而长痘痘,所以我已经很久没有用护肤品了,脸变得很难看,毛孔粗大,皮肤又干燥,脸上还有点雀斑。

很荣幸在8月份认识了Return Legacy 的产品。我服用了Potent 和Mediterranean Gold+ 2星期后,觉得不错。看其它见证说Hydro 和 Redoxy 也很好,能够帮助改善肌肤变漂亮,所以我也试试看。虽然觉得产品蛮贵的,但是既然有那么多好的见证,所以就大胆地尝试看看。

23/8/2018 收到了公司寄来的 H+, Hydro 和 Redoxy, 当天晚上就开始用了。开始用的第1和第2个星期,脸上冒了一些粉刺和黑头,也长了一些小小的痘痘。介绍的朋友说是这些是堵塞在毛孔里面的粉刺、黑头和油脂,是产品在把这些东西打出来。

过了3到4个星期,我觉得我的皮肤真的变漂亮很多了,毛孔明显缩小,脸也变得有弹性、变白皙了。洗脸的时候感觉皮肤很滑 (以前洗脸时都是摸到粗粗的脸)。真的非常开心自己变漂亮了,会继续内外服用,希望到时的我看起来更加年轻。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68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