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痘疤、没有精神、黑眼圈


真的不是说笑的,我本身也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这个对比照片出来,因为真的很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之前像阿嫂的样子。但是身边有很多朋友看到我之前和现在的样子都会问我最近在吃什么补品,整个人都变得更年轻、也更有精神了。

我是三个孩子的妈,也是一个全职家庭主妇。说好听一点就是少奶奶,说难听一点其实就是黄脸婆。而且3个孩子我都是喂母乳的,半夜都要起来喂奶。坦白说,自从生了老大后,我真的没有一天可以一觉到天亮的,所以我地黑眼圈也越来越严重。第一胎的时候感觉还好,但是我6年生了3胎!!生产后荷尔蒙的改变导致我整个人就是回不去从前了😭😭

平时如果有聚会或去逛街我还会打扮打扮,但是平时在家或接送孩子读书的话都是素颜的情况比较多,所以亲戚朋友看到我都会说我看起来好累、好憔悴。他们也会叫我多吃补品,因为宝宝喝母乳,所以也担心大小都不够营养。也有朋友叫我要注重保养,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像阿嫂😫😫

久而久之就搞得我越来越自卑。自卑的后果是什么? 就是开始自我否定,觉得自己不够好,也担心老公会嫌弃。没办法啊,因为我自己都开始嫌弃自己了,难道不需要担心一下吗?加上本身皮肤不好,是属于容易爆痘痘的肤质,所以脸上也留下了好多的痘疤。

其实我试过好多护肤品,花过好多无辜钱,从便宜到贵的,从一样用到一天8样产品都有」什么补品别人说好都买来试。情况是有改善,但是不理想!!

但是一个多星期前,我遇到了现在使用的产品 🎉RETURN LEGACY🎉.。 一开始也是抱着试下也没坏的心态来用。我本身用了RL 护肤三宝「H+, Hydro, Redoxy」和服用内调双宝「W+, Mediterranean Gold PLUS」,内外同时调理不到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我的改变是有多么的大。

很多朋友问我那么快看到效果产品安全吗?我想告诉你们,我自己是喂全母乳的妈妈,所以我会慎重地选择我所服用或使用的东西,因为我不会拿我孩子的健康来开玩笑。RL 产品全部是纯天然,就算小孩孕妇都能使用和服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加上他们使用日本的科技,让产品的分子变得很幼小、让我们人体容易吸收,所以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再来就是价钱的问题,一分钱一分货。不要和我说你要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但是你只肯花几十块钱。我一开始拿半个月内外调理分类的配套只是几百块钱而已,但是看到效果后你会肯花钱继续使用。好的东西会让你改变。最起码现在看到我素颜的朋友都会觉得我整个人年轻有精神了,而且自信心也慢慢回来了!💪💪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4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