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皮肤敏感、眼袋、肤色暗沉


我是熬夜一族,基本上不到凌晨两点都不睡觉的,所以我一直都有服用补肝的药物。我有皮肤敏感的困扰,但是服用了从药行买回来的药物都解决不了长期困扰我的这个烦恼。

后来我的弟媳和妈妈三番四次地推荐和介绍我服用Return Legacy的Mediterranean Gold。一直到6月,我才买了一盒来试试。

一开始我是每天服用一包,在短短3天内我就感觉我的精神变好了。为了收到更快更好的效果,第4天开始我就早晚各服用一包,一直到现在从不间断。

三个月后,我拿出之前的照片跟现在的照片做对比,我看到我的眼袋不见了,而且肤色整个都提亮了,我看了也很惊讶。

时至今日,我的皮肤敏感再也没有复发。以前一旦吃了花生,我的脸上就会长痘痘,皮肤也会敏感,但是现在这一切也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了,实在是让我很兴奋!感恩RL产品让我重拾健康!

产品: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52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