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鼻子敏感、便秘


我姐的宝贝儿子从小到大都有鼻子敏感和便秘的问题,每天早上起床都一定会打喷嚏,还时常伤风、咳嗽、喉咙痛。也因为鼻子敏感的关系,导致他时常睡到半夜都会鼻塞而睡不好。

便秘就是他打从娘胎出来就一直跟着他的困扰,每次都要等上三、四天才上大号,还是要用肥皂水或通便水才可以放出。因为宿便非常硬,又很难排出,会导致肛门处流血疼痛,所以小朋友每次都哭到很可怜。

就在8月底,我开始尝试mediterraneaan gold plus的同时,也把trial pack给了姐姐,要她和外甥一起尝试新产品。在上线的指导下,我告诉姐姐每天给他喝半包,第一天早上喝了,第二天早上姐姐发现宝贝睡醒竟然没有打喷嚏,晚上也睡得特别香,没有鼻塞的情况。接着更好的效果出现了,就在外甥喝了差不多不到十天吧,他竟然可以每天顺利地上大号,而且是自然地,不用用到排便水或者肥皂水!姐姐非常开心,宝贝外甥的亲身体验真的是最好的效果见证,谢谢Return Legacy!

产品: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4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