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尿酸问题


昨晚聚餐回到家,我家男人坐在客厅笑嘻嘻地对我说:“老婆,你知道吗?那天我帮你送货给那个朋友,他的验血报告出来了,医生说他的尿酸竟然正常了,他非常开心。”

话说回来,我老公的这个朋友非常可爱。他时常对我老公说他快被尿酸折磨死了,他的脚又肿又痛,痛到白天不能好好做工,晚上也不能好好睡觉,非常痛苦。 看到他这样,我老公就介绍Mediterranean Gold给他,还发了很多尿酸见证给他看。刚开始,他还半信半疑,还问我老公产品是不是真的这么好哦!原本他只想拿一盒试看到底如何,后来他知道拿一套(3盒)可以注册成为会员,会员可以带来很多福利,他就拿了一套试试看。

大家猜一猜,他到底喝了几包,脚没有肿了,没有痛了,验血报告显示尿酸正常了?

答案是16包!!一天4包!!

他真的只是喝了半盒就看到效果了。从他拿产品那天算起,只有4天的时间,他每天早晚乖乖喝2包Mediterranean Gold。

他很惊讶,想不到产品真的可以帮助到他。他还怪我老公这么迟才介绍这好料给他,害他被尿酸折磨了这么久。😂😂他还说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因为他的朋友也是被同样病痛困扰。

产品: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73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