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荷尔蒙失调、肤色暗沉、痘痘


前一阵子,我因为长期熬夜睡眠不足,加上荷尔蒙失调,导致脸色暗沉还长痘痘,整个人都没有了信心。后来,我遇到了Rita Chow,她的改变让我很心动,所以就下定决心跟随她的步伐,从11/03/2017开始使用2°护肤配套。

用了以后觉得效果很不错,就算是怀孕期间也不像之前那样乱爆痘痘。于是我开始对公司的产品越来越有信心,就一口气买了3盒W+,在坐月期间开始服用。

坚持服用就会看到效果,看到自己的气色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有精神,W+的效果真的太棒了!所以就算坐完月以后我也一直坚持每个月服用1盒W+,也尝试了公司其他产品,开始服用mediterranean gold和potent。公司推出了帮助排毒的de’cleanse后我也马上开始入货试一试。

身边的朋友看到我的效果,也跟着我尝试了,毕竟我之前跟她说过,白老鼠我先当。现在要顾baby的关系也是长期睡眠不足,但是我依然可以保持精神很好的样子哦!所以我朋友说我就是现在那只越来越白、越来越精神的白老鼠😄😄

产品:

NUREOX de'CLEANSE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82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