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痛经、子宫发炎


见证人是一位经营包伙食生意的朋友。有一天她发微信告诉我说她的经痛很严重,所以伙食要停止供应一天。当时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要介绍她一个非常好的产品——W+。可能是我一心想帮她的诚意打动了她,所以她听完了我的讲解以后,就说要买一套还有加入会员。

之后呢,我也有一直追踪这位下线,问她吃了怎么样、有什么效果等等。她都说很好,还很感谢我介绍了她服用W+,因为她之前看了很多医生,连中医也看了。她的检验结果显示是子宫发炎了,导致她大量出血,连走路都痛,有的医生甚至还叫她切除整个子宫!

但自从她服用了W+以后,身体状况就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疼痛感也逐渐减少甚至消失。因为自己验证了效果很好,所以她也介绍她的几个姐姐一起服用W+。我很开心我能够帮助到她!

产品:

REOXlife PRO W+

標記:

70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