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富贵手


我在生产后每天使用奶瓶清洁剂,这是我恶梦的开始。一开始只是觉得手很干,后来就痒到晚上睡不着觉了。接下来,手开始脱皮、龟裂,就像被刀割伤的伤口。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清洗过度会洗脱手上的保护膜,而且劣质清洁剂会加剧手的皮肤干燥,进一步形成所谓的富贵手。

期间我换了很多口碑不错的清洁剂,富贵手都不见改善,于是就自行去pharmacy买了好多种药膏,涂了很长一段时间也不见效。后来实在没有办法了才去看医生,还被医生骂我怎么拖到那么严重了想到要看医生。可是涂了医生的药也不见好转。这个富贵手导致我一直备受困扰,因为我完全没办法做家务,洗衣、洗碗、帮孩子冲凉全都会接触到水和清洗剂。

后来我一直看到很多人介绍H+这个神奇水,我就和我的上线说我要试试这个产品。适逢我也正在服用mediterranean gold和potent,在内调外服的情况下,我的富贵手总算是稍微好转了,可是还是无法断根。我上线就建议我涂hydro来滋润双手,她说很多富贵手都是H+和hydro配合使用才痊愈的。果然在H+,hydro,mediterranean gold和potent 的配合下,我的手完全康复了,谢谢RL!

产品:

2° Activator Hydro

2° REOX Series H+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176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