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大饼脸、脸色暗淡、毛孔粗大、色斑


自从结婚后我就待在家里顾小孩 ,每天的生活就是忙着做家务、照顾老公和小孩。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企业上司Frederica Lieu 把Return Legacy 产品介绍给我。在2015年10月份以前,我的脸色暗淡无光,毛孔粗大,大饼脸上还有色斑。当时我还是个哺乳妈妈,就买了W+、 Mediterranean Gold、 H+、 Redoxy和 Hydro。两个星期后,Frederica 来我家拜访我的时候说:“哇塞!你的脸看起来不一样哦!脸色都提亮了”

这就是我用心、坚持使用产品的效果啦! 过后就加入了代理,慢慢开始安排时间上课,分享创造价值。2016年11月再加了一个产品——Potent, 到现在若没拿照片做前后对比,还不知道自己的大饼脸已经变成了瓜子脸。而且,色斑淡了许多,毛孔也变细了。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70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