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纠缠多年的暗疮问题


我从14岁开始就一直反复面对暗疮问题,父母亲也带我去过很多美容院寻求护理治疗、买过很多美容产品、花了很多很多钱,脸也受了不少苦,因为美容师挤压暗疮时,是非常非常痛的!努力那么多、那么久,但是问题却始终无法根治。长久下来甚至还出现了凹凸洞。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直到我遇见Return Legacy的产品才真正解决了我多年以来的问题!

因为严重的暗疮问题,导致我很自卑,甚至有一次在逛街时被人当街当面取笑,当时自卑懦弱的我只是赶快离开,不敢反驳,只敢躲在家里哭。在大专时期,也因为脸上暗疮问题,常常在课堂上被教授提起而成为话题。 在女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每个人都追求美丽的年纪,我却一直满脸暗疮,即使抹上厚厚的粉底也掩盖不了,真的很想躲起来、谁都不见。自卑是我整个青春期唯一的形容词。

在2015年的时候,我在网络上看到了RL的产品见证,在观望很久很久很久后,我决定尝试RL产品。 竟然在使用了产品短短两个星期后,就看到了惊人的改善! 甚至在我刚怀上第二胎、突然严重爆痘的时候,Potent和Mediterranean Gold也能让我的暗疮问题在四个月内就痊愈!效果真的让我很震惊!若是从前,这么严重的暗疮,肯定要用上一整年的时间去护理!非常感恩RL产品让我找回自己 找回自信!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117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