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修复手术疤痕


瑜瑜,爸爸妈妈感恩上帝将你赐给我们。虽然你一出世就必须面对很大的考验,不过上帝还是眷顾你、陪伴你走过了这么大的心脏手术。感恩上帝让手术很成功,让你至今都安然无恙。

手术后,让我最痛心的就是我家瑜瑜的身上永远烙印着伤疤。在一次偶然下,感谢上帝让我遇上#Abby Loh,在她的FB我看到RL产品的功效,这促使我决定给我家瑜瑜试用这RL产品,因为我不希望她身上的伤口太显眼,以后穿衣服不好看。我一开始只是早晚喷H+让伤口尽快干了、尽快修复,之后才搭配Redoxy一起使用。

用了2年的H+和Redoxy以后,果然让我见证到了它的修复效果,疤痕已经淡了,也修护得美美的。我会持续为我家瑜瑜用这Redoxy 以及H+!感恩~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60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