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发烧


最近我家米其林由于喊得太多,导致喉咙红肿,继而引致发烧。晚上 11点测量他的体温时是 38.3°C,我就立刻泡了1包 Potent 给他喝。中午12点再测量时是 38°C,于是就带他去看医生、拿药,以便预防半夜他的体温再升高。

看完医生回家后,我没有马上给他吃医生开的药,而是再泡多一包 Potent 给他喝。然后我对着他的喉咙狂喷 H+,好让他尽快消肿,那样才会退烧。到了凌晨 3点时测量是 37.8°C,由于他在睡觉,不能喷喉咙,所以我就喷他的额头和耳背等淋巴部位。5点再一次测量时是 37.4°C,感觉比较安心了,体温终于下降了,但我依然继续帮他喷 H+。

早上 10am 米其林起床后,再泡多1包 Potent 给他喝,过后测量他 36.8°C 了。感恩米其林的体温降到了正常水平,而且是在完全沒有服用药物的情况下哦。老人家常说,逢药七分毒,若不是逼不得已,就千完別吃药,不然身体会对药物产生一种依赖性。Potent 和 H+ 真的太棒了,让米其林可以远离药物以及抗生素 💪💪💪

产品:

2° REOX Series H+

REOXlife Potent


標記:

116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