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脂肪肝


我从十多岁的时候开始当学徒,慢慢升到做掌厨,几乎大半辈子都在厨房里干活。大约在20年前的时候吧,我去做健康检查的时候,检验出我有脂肪肝。但奇怪的是我这个人不抽烟、不喝酒,也没有暴饮暴食,后来医生说还有另一种可能,这或许也是“厨房佬”的职业病,因为我长期待在充满油烟的厨房所致。医生告诉我说现在的医学界并没有什么特效药可以把油脂溶化、排除,除非进行手术。我拒绝了动手术的这个方案,所以这20多年来我必须每天吃1粒控油药来控制病情,不让它继续恶化。

我从去年8月份开始服用Mediterranean Gold 和 Potent,一开始是每天各1包,两个月后就变成每天1包Potent加2包Mediterranean Gold,一直持续服用至今,从未间断。

5月时我感觉身体不适就去看医生,顺便进行了一项超音波检查。结果显示,我的肝脏再也没有被油脂包住了!以前每一次做超音波检查我都看不到我的肝脏,但是这一次我看到了!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88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