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剖腹产后迅速恢复


本人在 1/11 早上剖腹产,傍晚晚餐前,我就先喝下2包 Mediterranean Gold 和2包 Potent。第二天早餐前也一样,喝2包 Mediterranean Gold + 2包 Potent。过后,护士来帮我拆点滴管和尿袋,我就试着下床走走,很神奇的是我沒吃医生給的止痛药都不会感觉到伤口疼痛,也不需要扶任何东西來支撑我走路。

还记得去年 2015 四月生第一胎时,一样是剖腹产,一样是第二天下床走走,但我要先吃止痛药才能下床,下床走路时还需要扶着东西慢慢走,而且走路时还会感觉到伤口有点痛。

这张照片是我在医院第二天拍的,你们觉得我像是刚剖腹产生了孩子的妈咪吗??连来医院探望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都问:你是真的刚开完刀生了孩子吗?怎么气色那么好,而且走路那么顺,不像做完手术生完孩子的样子。

出院回家后,我依然坚持着每天喝2包 Mediterranean Gold 和2包 Potent,从生孩子那天开始连续服用了10天,10/11 去医院拆线,你们看看这疤痕,像生过2个孩子的痕跡吗??😍😍 ✨ 喝了 Mediterranean Gold 💜 能够活化细胞,提升免疫功能健康活力 ✨ 喝了 Mediterranean Gold 💜 气色特別好 ✨ 喝了 Potent 💜 手术后很快复原,伤口沒那么疼痛 ✨ 喝了 Potent 💜 能够增強细胞保护机制,修复細胞,伤口疤痕消失得无影无踪 💜 Mediterranean Gold + Potent 💜 双剑合壁,威力无法挡❗能让你激活细胞,活力再现❗❗❗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8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