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痘痘、痘印、雀斑、皮肤敏感


长期皮肤敏感的我,再加上一次抽黑色素失败的后遗症,导致我不再相信任何产品,从此跟口罩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自卑让我感觉人生很没有色彩,直到我遇上了我的上线Miko。一支H+和Redoxy 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想说, 这三年以来如果没有Redoxy ,我至今仍然没脸见人, 我也不愿抬头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我也不会这么爱拍照,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我那张长满痘痘、雀斑和痘印的脸。 2015年-2018年这3年来我坚持每天早晚使用Redoxy, 今天,虽然我的皮肤还没到零瑕疵的程度,但是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谢谢redoxy让我跟口罩说Byebye!想改善皮肤的朋友,不妨试用Redoxy,你可以拥有更好的肌肤!

产品: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171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