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荷尔蒙失调


没比较就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大的变化,原来我也可以变成白富美~

5年前我生了宝宝就在家照顾不足月的小宝贝,她除了难顾,还每个月都生病,让我这个新手妈妈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因为她,我的荷尔蒙严重失调。坐完月子的第二天手指就开始干裂,有时还严重到出血。看了医生后,医生说是荷尔蒙失调,只是开了类固醇药膏给我。除了涂药之外还要戒口,真的超辛苦。而且我也发现到,只要我一吃到鸡肉,手指干裂的地方就会痕痒。

就在某一天,弟媳介绍我 W+, 她说这个会帮助改善我的荷尔蒙问题,我就半信半疑地跟她购买一盒试试。我记得我是从坐完月子的第21天才开始吃W+的,说来也奇怪,我才服用一盒的W+,就让我惊讶地发现,我的手做好家务竟然没有干裂疼痛,还是好好的,让我开心极了。无奈的是一旦吃到鸡肉,手指还是会痕痒。

从第2个月开始,我还是有吃W+,不过就开始加了Mediterranean Gold,而且是1天吃6包。以这样的分量吃完一个月以后,手指干裂的问题就完全解决了!

其实从中学的时候开始,我都是3个月才来1次月经的。而且也有失眠的问题,尤其是在孩子1至3岁期间,因为顾孩子的关系所以都会失眠。但是在服用了W+和Mediterranean Gold来调理身体以后,我的睡眠品质就大大提升了,就算要照顾孩子也可以睡得很香。另外经期也总算变正常了,月经现在每个月都会准时来报到啦! 因为 W+ 让我更想了解Return Legacy 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在了解之后我就二话不说立即签下了代理配套,成为 RL 的家人。感恩让我遇到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内外调理后重获青春、健康与美丽。

产品: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REOXlife PRO W+

10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