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睡眠和皮肤问题得到改善



自从公司推出W+ Gold,我就毫不犹豫地买来服用。才开始服用的第二天,我竟然可以一觉睡到天亮!!!我真的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所以这个W+ Gold的效果让我非常惊讶。之前是因为失眠的关系所以导致了我没有精神,现在服用了W+ Gold让我觉得人精神了许多。因为终于可以睡到天亮了。

其实我本来就有在服用Potent、Mediterranean Gold Plus和W+。在公司推出W+ Gold以后,我就把W+换成了W+ Gold,因为本身已经更年期很多年了。服用W+ Gold意外发现除了解决了失眠的困扰,我的皮肤没有那么干燥了,还变白了!

服用一个多月就看到了这么棒的效果,真的很开心。感恩有传承国际,改善了我的睡眠和皮肤问题。

产品:

REOXlife PRO W+ Gold

標記:

95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