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2个星期不见了9公斤


5月29号Abby来我家陪我的时候问我说生产后有没有秤体重,有没有拍肚子的照片。我就说没有,因为坐月子一直在忙着泵奶、照顾孩子还有忙着吃。不要小看这几件事情,这样就已经够我忙上一整天了。结果她就逼着我去秤体重,无非就是要取笑我嘛。一秤才发现,哇,很惊喜叻!生产前最后一次复诊时秤了一次,也就是5月14号,当时我的体重是74.8kg。生产后的第10天,我的体重已经是71.2kg了,当时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其实心里已经在暗爽了,因为10天就轻了3.6kg,然后她还要拍我的肚子😂

6月5号,Abby再一次来看我,她说我的肚子又“收”了一点,又一次叫我秤体重。哇塞,好惊喜好惊喜!今天的体重是65.7kg!我又轻了5.5kg!真的太开心了😁

说真的整个月子我都没有想要瘦身的想法,因为我在坐月子这一块,是属于比较传统的做法,就是吃多多,能进补多少就进补多少,胖的话就等月子坐完了再瘦身,因为最重要是先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说到这里你应该会问,我是怎么做到从短短的15天内体重由74.8kg降到65.7kg(9.1kg)。我从剖腹后可以进食就开始早晚各 2包potent 和 2包MG,一直到第7天后加W+早晚各 1包,偶尔追奶的时候加量到早晚各 2包。就这样没有间断地持续服用就有这么惊人的效果,真的是太神奇了,大爱Return Legacy的产品!

产品:

REOXlife PRO W+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165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