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频尿、遗尿、无法排尿


这位是我家公,今年已经75岁了。他每年都有做身体检查,身体很健康,唯有一点就是前列腺增生。他刚开始先遇到排尿次数越来越频繁(出去时常常找厕所)、突然性尿急、遗尿,最后变成无法排尿。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常常要去医院做很多检查,然后医生会建议先装上尿袋,装上尿袋后非常不方便。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最后医生建议他做尿道前列腺切除术,但是因为他上了年纪,心跳不规律的关系所以暂时无法做这个手术。

但是很幸运地,在这个时候ReturnLegacy就推出了Mandiva这个针对男性前列腺保健的产品!我一拿到货就开始给他服用,因为他的问题比较严重,所以他早晚各服用一包。过了一个星期后,他上厕所的次数变少了,小解也变正常了,很顺而且不会断断续续了,小解力度跟以前也不同了(我先生说爸爸现在上厕所小解时在外面也能听到很有力很顺了)。

🌟🌟🌟MANDIVA真的太棒了👏👏👏

产品:

REOXlife PRO Mandiva

標記:

60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