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提升免疫力以抗疫情


面对Covid-19疫情来袭,提高自身免疫力是非常关键的。Potent 和 Mediterranean Gold Plus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


想和大家分享我个人经历,之前我不幸运被感染到covid-19,幸好有强健抵抗力,短期内就康复了。在医院隔离期,医院并没提供我任何药物治疗。3月27日,我携带着 Potent 和 Mediterranean Gold Plus入院,坚持早晚饮用。4月4号,医院再次帮我做检测,发现我已康复了!


我天天饮用Potent 和 Mediterranean Gold Plus已经有段时间,因此免疫力加强了许多。不幸染上covid-19,我能够很快康复,有赖于我平时注重保健。


强力推荐Potent 和 Mediterranean Gold Plus给大家。共享健康的秘诀。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Plus

794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