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提升孩子免疫力,改善皮肤敏感问题


从出生开始,我儿子就遗传到我跟我一样有皮肤敏感的问题。只要沾灰尘,皮肤就会开始瘙痒,痒到他不停地用手去抓,过后就会红肿和留疤。若是被蚊虫叮咬,就更棘手了,皮肤会出现红痒甚至要一两个星期才会恢复。

其实我非常懊恼,看了医生,医生诊断的结果是,他的身体的免疫功能很弱才会导致这样的状况。自从公司推Mediterranean Kids开始,我看到它可以提升孩子的免疫功能,我就天天给他早晚各喝一包。

短短的两个星期,就很明显地改善了他皮肤敏感的情况,甚至蚊虫叮咬后红肿了一下就平复下来了,对一个母亲而已这是非常意外的惊喜。对孩子来说,他少了很多皮肤之苦,非常感恩mMediterranean Kids改善Sam皮肤敏感的问题。

产品: REOXlife Junior Mediterranean Kids

137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