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便秘及口臭问题一并解决


博文从小因为心脏有孔的问题,服用一年的排水药导致身体严重缺水,造成肠缺水、不蠕动,粪便结块而形成惯性便秘。

为了让他可以排便,灌肠更是家常便饭,几乎每3天都要灌一次,这对他来说是很恐怖也很痛苦的事。但是不灌肠,他肚子又不舒服,也影响日常生活。

自从服用了Mediterranean Kids, 博文排便的情况获得大大改善!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自行排便,不需要特地灌肠。另外的收获是,口臭问题也解决了!我一直以为是牙齿刷不干净,原来是肠道发臭了🤣🤣相信是因为Mediterranean Kids改善了肠胃,口气清新多了!

真心感谢Return Legacy,解决了困扰我4年的问题。❤️

产品: REOXlife Junior Mediterranean Kids

17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