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MG Kids补足孩子所需的营养


虽然我是全职妈妈,但也不能保证能完整提供孩子一天所需的营养,加上孩子比较偏食,因而导致他营养不足,抵抗力下降,所以经常伤风感冒。

儿子本身有鼻子敏感问题,晚上常常因鼻塞而无法入睡,所以每次鼻塞的时候都需要靠药物才能正常呼吸,还有喷H+在棉花上贴在鼻梁让他舒服些。加上他鼻子的内壁薄弱,若搓鼻子或太大力打喷嚏就会流鼻血。有时早晨起来,会发现枕头和床单都沾染鼻血,这种情况每次反反复复,没完没了。

自从公司推出Mediterranean Kids之后,我每天都给他服用,至今已经喝了两个多月,再也没有听他投诉鼻塞和流鼻血问题,甚至连普通伤风感冒也减少了。感恩公司推出了那么棒的产品,补足了孩子所需的营养,加强了抵抗力。

产品: REOXlife Junior Mediterranean Kids

24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