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痘痘、痘疤


2017年新年,由于服兵役的关系,我的脸又圆又多痘痘和痘疤。直到2018新年前我认识了Cherry。她可能看不惯我那么糟糕的脸,就介绍了几样产品给我——Fresh、H+、Redoxy和Hydro。

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的脸就改善了很多,周围的人都很好奇我的皮肤怎么突然变好了,当下的感觉真是爽啊😂

步骤其实很简单,睡前和睡醒后各一次就好了,就是先用Fresh洗脸,然后用H+,等肌肤吸收完水份,就用Redoxy,最后才上Hydro。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的脸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痘痘已经大量减少了,痘疤也改善了很多。所以真心感谢RL🙆🏻直到现在我还在坚持使用这几个产品,而且我个人是特别喜欢Fresh,不需要特意去搓泡泡,只需要在用之前摇一摇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产品:

2° Activator Fresh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74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