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术后调理


2017年12月22日,因为盲肠炎所以半夜入院。隔天就开始禁食,只能喝一点点的水。于是每次喝水我就加入Potent,每次一点一点地喝完。24日就进行了手术,醒来后还不能进食,所以又泡了杯Potent慢慢喝。醒来的时候没有因为麻醉药的关系而感到难受,但是护士说我的精神很好。

25日准备出院时,发生了突发状况。由于有内出血的情况,所以又进行了第二次的手术。中午12点紧急手术,下午4点左右就醒了。隔天26日也没有感到特别疲惫,护士也一直说我的精神很不错。4天被禁进食,只能靠打点滴和喝水,所以每一次喝水我都加入Potent。体重在4天的禁食下也只跌了1kg,精神也一直很不错。27日允许进食,就开始泡Grain来喝。28日准备出院时,才知道25日我的血红素跌到9点多,吊了一包血,但是我完全没有感受到贫血所带来的难受。

出院时血红素是10.2。回到家,继续每天早午晚各2包Mediterranean Gold和2包Potent,这样的喝法持续一个月。第二个月开始每天4包Mediterranean Gold和4包Potent。2018年3月26日验血,发现血红素已经回升到13.7了!

感恩这次有Potent,让我在整个手术过程中精神和体力都处在很好的状况。回家修养也因为Potent、Mediterranean Gold以及其他RL 产品,让我在修养过程中也能快速修复!

产品:

REOXlife Potent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NUREOX Grain

19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