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皮肤敏感、痘疤、毛孔粗大


10年前,我的皮肤出了问题,花了几千块,一直换各式各样的产品,却一直没什么改善。年复一年,情况越来越糟,最后要看皮肤专科才能压制住。但是只能靠药物控制,稍微疏忽吃错东西或者忘记涂洗,皮肤就又会出现红肿发炎的迹象,导致有一阵子都不想见人。

直到去年10月,朋友的姐姐介绍我return legacy的产品。一开始我只是抱着姑且试试的心态,因为我对这些美容产品都失去了信心,所以我那时只买了Mediterranean Gold, Fresh,H+, Redoxy和Hydro。没想到,短短2个多月,不只调理了我的身体素质,还改善了我的皮肤状况,让我的皮肤光亮白嫩、毛孔变细、淡化痘印,最重要的是皮肤表层变厚,血管不再显得那么清晰。而且我也停了医生给我的药,让我感觉我的身体也越来越轻松舒畅。毕竟药物只能控制问题,却不能解决问题。但是,return legacy却做到了,不止可以治标,还可以改善本体。而且return legacy 全部的产品都没有药物配方,只是天然配方。这就是为什么我越来越爱它,还把它介绍给我身边的亲朋戚友,让大家一起受益🤗

产品:

2° Activator Fresh

2° REOX Series H+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