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乱经,雀斑,法令纹,木偶纹


2014年,我流产进了医院,然后在家休养了2个星期就又急着返回工作岗位。2016年1月,我又进医院动手术(血瘤),在家休养了一个月。自此之后,我就有了乱经的问题,这个月来2个星期,下个月来3个星期。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状况,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在这个时候,我在面子书知道了W+能够调理身体、修复子宫,就主动联络上线购买W+。我坚持服用了5个月,我的月经竟然准时了,也发现我的皮肤好很多,脸上的雀斑也淡化了。在这期间我也使用Redoxy和Hydro。不得了呀!我才用了2个星期,脸部就感觉提拉、紧实了。法令纹和木偶纹也改善了。

在这6个月里,我只是使用RL的3种产品,就找回了我的健康,还使我越來越年轻。非常感谢公司出产这么好的产品,让相信产品、相信公司的人受益无穷。

产品:

2° Redoxy Essence

2° Activator Hydro

REOXlife PRO W+

77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