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产品:                    

​   病症:                

备孕3年终于成功了!


我来报喜啦~~~我才吃第一盒W+,在26/11/16就验出成功怀孕了!其实第二胎我已经备孕了三年,大儿子现在也三岁多了。之前也有看了医生,医生也说我没问题呀,但是那三年就是没怀孕。虽然医生说我没问题,但是我觉得自己可能是子宫太冷吧,时常就一直要上厕所,所以我也不管那么多,就吃W+就对了。

反而老公的体检报告结果是精子活力比较弱,所以我也让老公吃了4个月的Mediterranean Gold后再加上Potent。在调理的过程当中,我们都是以平常心,因为也不想让彼此太有压力,所以我只是心想既然老公也在吃保健品调理,那我也吃W+让自己的身体调理得更加好一点。

在两人的互相配合下,我终于成功受孕啦,真的是太开心啦!!!所以一定要把好的事情分享出去,希望同时也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也很感谢我的企业上线Ivy,是她让我认识了Return Legacy 的产品,感恩!

产品:

REOXlife PRO W+

標記:

51 次查看

   最新帖子:              

bottom of page